小潇晓

王子与骑士

(第一次写,还有很多不足,希望大家喜欢,有建议的可以提出来,我会改正的)

我从有记忆开始就跟着公主,保护公主的安全,我看着公主从小时候的活泼可爱到现在的安静优雅,我本以为我的一生就要这样过去了,但是在公主16岁的那年我们都迎来了人生的风水岭

公主16岁那年被恶龙抓走了,我必须要进到自己的责任,我必须要去救公主,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恶龙的的山洞,但是当我到时已经有一个英俊的少年在哪里与恶龙搏斗了,他英俊的脸上沾染了鲜血,我要救他,我一定要救他,这是我心中唯一所想的,我也这么去做了,我冲了上去,将伤痕累累的他带走了,他看见突然冲出的我好像愣了一下,我带着他来到了一处小溪边,他告诉我他是领国的王子,是啊,他这么英俊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,我觉得他比公主都要美上三分,我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,他告诉我他们国家的巫师告诉他这里有他的天定之人在等他,天定之人,那一定是公主吧,王子与公主……不知为何心中突然好难受,我告诉了他我为何来这里,天深了,他睡着了,我望着他安静的睡颜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我知道我这样是不对的,但还是忍不住,就这样胡思乱想了一夜,清晨,我们要一起去救公主了,我想一切该结束了,王子与公主多么般配啊,而自己只是一个配角仅此而已。

王子受伤了,他受伤了,我亲眼看见的,他被恶龙打伤了,我快疯了,我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想要与恶龙同归于尽,千钧一发之时,公主跑了出来,挡在了恶龙前面,只见恶龙缓缓变成了一个美艳的姑娘,公主说她爱这个恶龙,公主难道不是和王子在一起吗?公主喜欢恶龙,那王子该怎么办?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,但心中却又有些窃喜,我将王子抱进了恶龙的山洞,沉默的坐着,他们见瞒不住我了,遍交代了,公主与恶龙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,只是王国不会允许他们在一起的,国王不顾公主的反对坚持要将她嫁给王子,而王子却喜欢上了我,喜欢我??!再一次宴会上王子见过我,但我却忘了,于是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,假装让恶龙绑架公主,王子与我的意外相见也和他们的预料一样,他们连以后都想好了,公主被恶龙吃了,王子与骑士与恶龙同归于尽,然后我们换个身份在一起,我问王子他怎么确定我一定会爱上他,并答应和他一起走呢?他却笑了一下,反问我,难道我没有爱上他吗?是的不可否认我确实爱上他了,哪怕这只是一个圈套可是我还是爱上他了,为了他,我甘之如饴

一切按我们的计划,我们在世人眼中都已经死了,我只有他,但有他就够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